願望一

有只練成魔法的青蛙很高興的一蹦一跳的跳到了一個森林裡。走進森林,它就看到一個熊正在追著一隻兔子,青蛙走上前說:“停停停!你們是我練成魔法後看到的動物,所以我要給你們許三個願望!”



熊很貪心,他說:“我先我先!我要這森林裡的熊除了我以外,其它的都變成母的!”當!熊的願望實現了。



兔子說:“我要一頂安全帽。”當!兔子的願望也實現了。



熊說出了他的第二個願望:“再來,我要附近森林裡的熊全都變成母的,除了我以外!”當!如它所願。



兔子平靜地說:“我要一部機車。”青蛙覺得奇怪,為什麼兔子不直接要錢拿去買機車?不管,青蛙還是許給了兔子一台機車。



熊最後很興奮地說:“哈哈!我的第三個願望,就是要全世界的熊,除了我,全變成母的!”當!願望實現了。只見兔子戴上安全帽,發動它的機車,說出了它最後一個願望:“我要把那個熊變成女性!”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願望二

一架飛機在阿拉伯沙漠失事

只剩三人存活

美國人 、法國人、台灣人

故事就這麼開始了...



~沙漠首部曲~



三人一起走著,希望可走出一望無際的沙漠

美國人踢到了一個超大神燈

搓一搓

跑出了一個超大隻的精靈



精靈:你們解救了我,我要給你們一個人三個願望

美國人:

1.我要很多錢

2.我要更多更多錢

3.我要回美國

咻~美國人就不見了



法國人:

1.我要很多女人

2.我要更多更多女人

3.我要回法國

咻~法國人就不見了



台灣人:

1.我要很多啤酒

2.我要更多更多啤酒

3.叫他們兩個回來陪我喝啤酒

呼~美國人跟法國人:!@#$%^&*&^%$#@!





~沙漠二部曲~



三人又並排走著,希望可以走出一望無際的沙漠

法國人踢到了一個小一點的神燈

搓一搓

跑出了一個較小隻的精靈

精靈:你們解救了我,我要給你們每個人兩個願望



美國人和法國人討論了一下,決定讓台灣人先許,不然等等又被叫回來



台灣人:

1.我要很多啤酒,

2.好了,你可以走了

咻~精靈就不見了



美國人和法國人:!@#$%^&*&^%$#@!





~沙漠三部曲~



三人又並排走著,希望可以走出一望無際的沙漠

台灣人踢到了一個超小的神燈

搓一搓

跑出了一隻跟老鼠一樣大的精靈



精靈:我功力沒我大哥跟二哥深,你們一個人只有一個願望



美國人不論先許後許,都得不到錢也回不了美國,(乾脆許個有用的東西吧)

我要很多水



法國人不論先許後許,都得不到女人也回不了法國,(乾脆許個有用的東西吧)

我要很多食物。



台灣人:我要回台灣

咻~台灣人就消失了



美國人和法國人:!@#$%^&*^&^%$#@!@#$%^&*&^&^%$#@!@#$%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願望三

一個中國人和一個日本人來到新年廟會,他們先來到了玉帝廟。

玉帝說,“說吧,我能滿足你們一個跟權利有關的願望”

日本人趕緊說:“我要當世界之王”

于是日本人成了世界之王。

中國人接著說:“把他帶到一萬年去”

于是日��人成了世界猴王。



他們接住又來到了財神廟。

財神說:“說吧,我能滿足你們一個跟金錢有關的願望”

日本人搶著說:“我要很多很多錢”

于是日本人有了很多很多錢。

中國人接住說:“我要他一直欠我錢”

于是日本人的錢都還給了中國人。



他們接住又來到了月老廟。

月老說:“說吧,我能滿足你們兩個跟愛情有關的願望”

日本人色眯眯的說:“我要一個大美女”

于是一個美女站在了他的面前。

中國人接住說:“把這個美女變成男人”

于是美女馬上就變成了男人。



日本人很生氣,為了不讓中國人搗亂,第二個願望他叫中國人先說。

中國人說:“把他變成女人”

于是日本人變成了女人。

日本人沒有辦法,只能說:“我不要當女人”

于是日本人變回了男人。



日本人太生氣了,故意甩開中國人,自己來到了滿神廟。

滿神說:“你想吃到最好吃的東西嗎?”

日本人流著口水說:“想”

滿神說:“你想穿上最美麗的衣服嗎?”

日本人脫了衣服說:“想”

滿神說:“你想得到最強的女人的寵幸嗎?”

日本人脫了褲子說:“太想了”

滿神接住說:“代價是你的真愛和良心,你願意嗎?”

日本人感動的流出了鼻涕:“我願意”

滿神說:“你願意可是你沒有”



中國人接住也來到了滿神廟。

滿神對他說:“你想吃到最好吃的。”

中國人馬上打斷了她:”你是不是魯芬?“

滿神:“...你點知道?”

中國人說:“少廢話,不要以為你減佐肥我就唔認得你,八兩金呢?”

滿神自豪的說:”他在地攤上賣烏雞呢“

中國人說:“以後沒有男人帶?自己不要出來玩”

滿神委屈的說:“以後不敢了”

中國人說:“知不知道裝神弄鬼是犯法的?”

滿神低下頭說:“我知道”

中國人說:“知不知道知法犯法罪加一等?”

滿神臉紅?說:“我也知道”

中國人說:“那你想不想我報警?”

滿神惶恐的說:”千萬不要“

中國人說”那你想不想八兩金?“

滿神堅定的說:”不想“

中國人說”那你想吃到最好吃的東西嗎?“

滿神流?口說:“想”

中國人說:”那你想穿上最美麗的衣服嗎?”

滿神脫了衣服說:“想”

中國人說:“那你想得到最猥瑣的男人的寵幸嗎?”

滿神不加思索的說:“太想了“

中國人指住旁邊的日本人,對滿神說:“把他帶走,其他想下就可以了”

參考資料 抱歉,沒有10000000個,只有3個,如不選我做最佳,請通知
  • 《NOW健而婷》循環暢快套組(精胺酸+甘蔗原素)
  •  
  • 2,280元

訂購網址:http://nowfood.shop.conn.tw/pro-15450.html?member=af00001713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瓊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