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男網友就在談論婚姻嗎?

若是以你發問的問題回答
工作穩定沒有欠債就沒有不能嫁的理由阿

更何況長久的婚姻不是用金錢來衡量
跟自己一起苦過來的女人才是男人真正會珍惜的不是嗎?
妳希望他有房有車有錢才娶妳,那妳呢?
有房有車有錢嗎?不要跟我說身體
女人也能自主不需要因為金錢賠上自己的幸福與婚姻
若是他年紀已經不輕,無房無車連存款都無
那就另當別論

我和我老公從一起走路到一起存錢買機車
再一起存錢買汽車,就只是沒房子而已
至少他曉得我在他最艱苦的時候就陪著他一直到現在
所以有什麼問題他都會詢問我尊重我
不是像有些男性一樣認為這些都是我自己賺自己擁有的
我車子借別人撞壞了也是我的事,
妳們管那麼多幹麻?是花到妳的錢還是妳付出了什麼?

再成熟會想的人,或許嘴上不會說出傷害人的話
可那心中一定更加珍惜那些陪自己苦過來的人
而不是擁有一切後才"肯"嫁自己的人

  • 獨家益生菌煥采活膚組
  •  
  • 5,000元


訂購網址:http://tks.shop.conn.tw/pro-15700.html?member=af000017132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瓊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